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爱在合职 为梦而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28 16:44 浏览次数:

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为营造我校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校园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的语言表达能力,11月25日、11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和校广播站举办的“爱在合职,为梦发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分别在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历经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后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以及才艺展示等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出色的口才和流利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展现了自己丰富的主持经验,还展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更是让我们连连称赞。整个大礼堂都散发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贸旅游学院22会计信息管理的郝明星同学和医学院21康复1班的侯存燕同学获得一等奖,经贸旅游学院22酒管1班的宋婷婷、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2广告1班的王子闰、医学院22康复3班的刘群、医学院22护理5班的廖慧同学获得二等奖,经贸旅游学院22旅管2班的都江龙、22会计信息管理的吴继璇,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2计网3班的郑君扬、建筑工程学院22建装1班的张紫焉、建筑工程学院22环艺的李妍、建筑工程学院22工管班的车天乐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我校“爱在合职,为梦发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九三学社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专题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高职组)”比赛中再创佳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