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1-30 10:0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鼓山校区党工委、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纪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篇目内容,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纪委书记陶宁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章节内容。

周晓隆、吴俊峰、王文飞三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发言。李红雨同志分享了近期在合肥市委党校的学习收获。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强化理论学习,让理论学习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源。要把握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夯实学习基础,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要找准理论学习的落脚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学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要重视培养学生成为高技能人才,认清职业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的区别,鼓励学生将个人兴趣特长与专业发展相契合,实施差异化培养。另一方面要重视高技能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青年高技能教师培养,鼓励高技能人才加入职业教育师资队伍中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年末岁尾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年度工作计划,并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做到传承性和创新性相结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谈“新”声 促成长——我校召开2022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专题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