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2-12-27 15:0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汇心湖校区举办,来自安徽省11所院校21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赛事圆满落幕。

比赛期间,校纪委书记陶宁、教务处长窦红平等来到赛场看望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对专家组成员的认真公正执裁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的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亲切慰问,祝愿各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大赛依据物联网产业岗位群的关键考核技术和基本技能要求,赛题设计围绕物联网项目分析与设计、物联网设备安装与配置、物联网平台部署与使用、物联网系统维护与优化、物联网应用调试与展示、职业素养六大模块,全面考核参赛队员物联网工程布线、传感器安装与调试和软件产品安装与调试等知识和技术技能。

大赛组织严密、措施有力、公平公正、亮点纷呈,赛场内选手文明参赛,认真完成各项操作;现场裁判严格负责,客观评判;赛场外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认真坚守岗位,各个工作组严阵以待,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细心的工作,周到的服务。

经过上午下午两场比赛、3个小时的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推动了职业技能领域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的建设,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检视了省内物联网技能人才、师资培养工作成效。(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研课题 促发展——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中取得佳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