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暖心 温情护航返校——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学期开学

2023-02-14 18:32 浏览次数:

春意料峭,开学季如约而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学子于2月8日和11日分批返校。为保障同学们能平稳、顺利返校,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月11日在两校区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早上八点整,两校区的青志联志愿者们就穿上红马甲,佩戴会牌,站在校门口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天气阴沉沉的,但是志愿者们的心却是炙热的。在学校统一指挥、志愿者们通力协作下,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着,红色的身影忙碌不停,闪闪发光。他们或为学生搬运行李、或引导学生出示入校证明、或帮忙答疑解惑,用满腔的热血和温暖迎接着一批批返校的同学。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忙而不乱,为同学们安全返校筑起了第一档防线。

163518

1424FA

本次开学志愿活动青志联共有近4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助力开学返校工作顺利、高效、有序进行,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全面、贴心的帮助和引导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展现了合职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凝心聚力 提升内涵——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学校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新年伊始访企业 校企携手谋发展——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