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筑平安校园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11-28 14:33 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学生宿舍安全底线,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领导带领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排查宿舍用电安全隐患,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宿舍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物品;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各位辅导员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宿舍用电安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规范化的要求。提醒学生安全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宿舍用电安全一直是学院关注的重点。检查期间,尹仕果强调,宿舍用电是宿舍安全的最重要因素,而违规电器往往是关乎宿舍用电安全的决定性因素,一定要重视,做到认真仔细排查,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确保学生的宿舍安全。

宿舍安全无小事,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创建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提供了先决条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宿舍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宿舍安全和卫生相关要求,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对附属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医师培训工作 下一条:奋勇拼搏载誉归 踔厉奋发续华章——医学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