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乒乓跃动 青春飞扬——医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2022-12-05 10:27 浏览次数:

为调动新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课堂,在运动中激扬青春,在竞技中锤炼品格,12月3日上午,医学院团总支在鼓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2022年“新生杯”乒乓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自医学院22级各班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整体采取三局两胜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赛前裁判员进行了宣誓,随后负责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无不展现着他们的实力与智慧。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充分展现出医学院学子的拼搏进取精神。经过选手们激烈的争夺,比赛最终决出胜负,男子组一等奖由22护理4班夺得,22护理1班获得二等奖,22护理3班获得三等奖;女子组一等奖为22临床1班,22护理1班、22影像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医学院新生提供了丰富课余生活的平台,为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大家在疫情防控下有效缓解压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展现出学子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青年有话说 ——-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医学院成功举办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晚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