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2022-12-08 14:3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新时代背景下的新青年,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青年启航社于12月3日在南教31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比赛开始前,志愿者提前入场准备好场地布置,进行人员签到。在同学们陆续到场之后,按照防疫要求,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们首先向同学们展示竞赛试题密封条完整,在阐述比赛要求后,便开始分发竞赛答题卡。拿到试卷后,教室里的声音戛然而止,同学们开始奋笔疾书,“唦唦”的笔刷声不停。

经过激烈的角逐,22会计信息管理班的陈静同学最终取得了第一名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的是22物流2班的王紫怡同学和21物流2班的吴悦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21物流2班的曹浩宇同学、22物流2班的张雨露同学和闻友辙同学;获得优秀奖的有22软件1班的徐扬同学、22物流2班的高肖肖同学等,共10位同学。

本次竞赛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主择业的政策法规和创新创业就业知识,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了最新的就业形势和创业就业政策,提升了创业就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为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科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理性创业、积极求职、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美的足迹,美的你” 摄影大赛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