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持现在 把握未来——医学院“新生杯”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22-12-09 16:33 浏览次数:

为彰显医学院新生青春气息,展现青年学子文艺风采,鼓励同学们拿起话筒,勇敢发声,12月7日下午,由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的“主持现在,把握未来”医学院“新生杯”主持人大赛在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活动采用现场表演和线上观看相结合的形式,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团总支书记刘惠,学管办老师张洁、孔磊、孙双美担任现场评委,四百多名学生通过钉钉线上观看并参与投票互动。

经过初期层层选拔,最终共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模拟主持以及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总结初赛经验,选择最能展现自己主持功力的节目形式,主持过程完整流畅,语言表达流利清晰,不仅展现了自己出众的主持能力,还表现出对主持和表达的无限热爱。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更是让观众连连称赞。整个大礼堂都散发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

激烈的角逐过后,经过现场评委的议分、打分和线上观众的投票,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名次。22影像2班滑蕾荣获一等奖;22影像2班李丹宁、22护理1班胡芯源荣获二等奖;22护理1班吴媛媛、22护理3班王慧、22助产班郭锦慧荣获三等奖;22康复1班亓韵翔、22康复2班骆南凯、22护理2班刘金梅和22临床2班邵雅妮荣获优秀奖;22护理1班胡芯源荣获最佳人气奖。

至此,医学院“主持现在,把握将来”新生杯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予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享受主持的乐趣,感受文化的魅力,共享友谊的幸福。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组)圆满结束 我校获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