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12-12 11: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爱国意识、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培养学生干部的学习实践能力,轨道交通学院于11月开办了学生干部培训班。12月6日下午该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学管班主任赵喜、团总支书记吴明丽,相关辅导员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佘海月以《以就业为导向构建学生干部核心竞争力》为主题进行本次培训班的最后一场培训课程。她从职业发展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情商与自我管理、通用技能、生活工作经验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学生干部在就业能力上的自我培养。

随后,学生干部培训班主任、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明丽对轨道交通学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其中不足,程沅君老师宣读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结业及优秀学院表彰的决定》,对在本次培训班中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其中优秀学员付族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经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后,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心理素质方面都有明显提高,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争优争先。

培训最后,佘海月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进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业务素质,增强能力素质,加强心理素质,发展集体素质。

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为该院各项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学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促家校共育 为家长赋能——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家校共育系列活动之心理讲座 下一条: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结业典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