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2-12-15 1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党建工作三级联创和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加强工作交流,1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首先汇报了医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他指出,2022年学院党总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3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党建工作三级联创、星级党支部创评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力求实效。会上,邹华兵还就近期迎接学校党建工作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工支部书记杜江、学生支部书记刘惠分别汇报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和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实际工作出发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孙美兰进一步凝练了重点工作思路:一是夯实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做到廉政教育制度化、经常化,推动党员干部将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打造党建特色亮点。要结合医学院专业特色及医学类学生特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五育”并举,推进立德树人、深化价值引领,努力做到“总支有亮点、支部有特色”。

听取大家的交流汇报后,医学院院长王荣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紧扣目标任务,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勇于实干担当,推动医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凝心聚力 善作善成——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期班长沙龙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