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经贸旅游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12-15 17:30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盛昌东老师退休欢送会。学院党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

会上,盛昌东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从普通老师——教研室主任——图书馆馆长——教务科长——基础部主任——监察审计室主任——督导员各岗位的体会与感受,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与工作的眷恋不舍,真诚祝福学校再续辉煌!

来时风华正茂,离时已生华发。盛昌东老师于1985年7月从大学毕业分配到我校工作已38年,在教学和行政管理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和贡献。作为教师,他在一线教学岗位上用行云流水的一支粉笔,书写着无怨无悔,直至两鬓斑白;作为行政管理人员,他工作严谨,雷厉风行,以身作则;工作之外,待人和蔼、友善,同事关系融洽,处处体现作为一名教师或行政人员的担当,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同事们的尊敬!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与盛昌东老师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尊敬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把他们勤恳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传承下去。

梅亚松说,盛昌东同志待人和蔼可亲,踏实勤恳;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今天虽有许多不舍,但“古枫吐艳松不老,晚菊傲霜夕阳红”,我们祝福盛老师在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经贸旅游学院的发展,也真诚祝愿盛老师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欢迎常回来做客!(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突破自我 再创新高——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校第十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同台竞技展风采 青年教师共成长——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