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六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6 15:57 浏览次数: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直属分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第六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三点,在鼓山校区图书馆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玉蓉主持,第六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下线上形式参加。

会上,王玉蓉同志介绍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要求各支委在校党委和直属分党委的领导下,分工合作,团结奋斗,为星级支部创建和“两个作用”发挥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随后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活动。组织委员陈天翔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副书记慈龙保同志领学“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等内容的学习情况,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王玉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找准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在总结讲话中,王玉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师生办实事、为治学优环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图书馆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