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二个党员日活动

2022-12-21 09:49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2022年12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时势学习中王海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王秀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马恒彬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10问),张欢同志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1-10问),王文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党史学习中何静同志领学了《弘扬西柏坡精神,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七》。研讨发言中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选取一到两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王海要求支部党员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提升教学能力 展示教师风采——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顺利举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