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12-17 15:2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进行12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10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1-10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

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谋划了2023年工作,并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提升教学能力 展示教师风采——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