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卡送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15:37 浏览次数: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校园卡送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7日-9日,志愿者们在食堂一楼设立志愿服务点,通过 “爱心速递”方式将同学们拾到的银行卡、校园卡等丢失物品一一核对送还到失主手中。

本次活动初衷围绕“同学们常掉饭卡找不回”这一问题应运而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组织者安排专人值班,现场答疑并做好失物认领及登记工作。志愿者们在收到同学们的物品后细心保留,通过在寝室楼一卡通充值机上查询失主姓名,逐一联系失主并上门归还。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积极扎根青年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一个个“发现友善、发现诚信、发现美好”的故事,鼓励青年学子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情系雷锋月”手工剪纸活动 下一条:服务学生成长 助力企业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顶岗实习检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