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合肥市民政局到医学院调研健康养老培训基地

2023-03-13 16:47 浏览次数:

3月10日,合肥市民政局局长徐生彬、人事处处长金嵋婕、养老服务处副处长缪美在巢湖市民政局局长刘蕾陪同下来到我校视察合肥市养老服务人员培训基地建设和实施情况。

徐生彬听取了医学院专业建设和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工作的汇报,对我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共同建立好养老专业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合肥地区健康养老事业发展。

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代表学校对徐生彬局长一行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健康事业培养优质人才。

最后,合肥市民政局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健康养老相关实训场所。(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访企”寻合作 “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访企拓岗”促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青春“医往直前” 梦想无法阻“篮”——医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篮球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