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23 10:3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3月22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高荣明主持。

首先,高荣明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评议内容及相关要求,明确了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开展学习并通报了会前组织准备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刘圣春同志对2022年教工支部班子工作、作风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对2022年教工支部班子开展民主评议;刘圣春和支部委员曹永年、姚启芳分别作个人自我剖析,接受党员评议,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本支部所有到会人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发言中,所有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及自身情况,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比较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对照整改措施有力。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与会党员严肃地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高荣明在总结时强调,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增进党员团结、务实工作等起到积极作用。对党员自身而言,对照检查可以查摆问题,明确自身不足,确定整改方向,激发前进动力,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自我,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促进学院整体工作上新台阶。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教工党支部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2022年支部工作、作风的一次政治检验,经贸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发展作积极贡献。(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心怀感恩 心存敬畏——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