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百尺竿头思更进 策马扬鞭自奋蹄——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3-03-24 14: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克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播火者》,通过文献纪实和手绘动画等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人崔筱斋早期探寻革命真理、着手创建党组织、组织领导农民暴动等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革命者对党的无比忠贞、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舍生取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学促行、以行促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随后,王克勇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广大教职工提出要求。他强调,新时代的教师一定要牢记政治使命,不仅要传授知识、培养能力,还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

该院院长胡木林解读了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并就开展课堂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青年导师制和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要持续做好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并鼓励教师参与各类专业和教学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能,有效促进学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学雷锋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电诈海报征集展示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