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年合肥市“十佳大学生”——15药检高冰清

2017-11-28 20:18 浏览次数:

高冰倩,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药检班学生,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2017年荣获合肥市“十佳大学生”称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大一时就加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市级、省级主办的活动。

2015年11月参加学院组织的格桑花助学活动并获得了相关荣誉证书,同时参加巢湖市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劝导活动”并且受到了一致好评。

2016年3月份,参加并参与组织了“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如爱心义诊,爱心义卖,公益徒步活动。同时也参与组织了蚂蚁助学活动,亲自下乡走访蚂蚁宝贝,确定资助资格,招募志愿者。目前为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资助了12名蚂蚁宝贝。

她所参加的志愿者活动数不胜数。在这些活动中,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更是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在向社会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和满足,还有无限的快乐和感动。

上一条:2017年合肥市“十佳大学生”——15会计项嘉欢 下一条:2016-2017学年校一等奖学金先进事迹——16护理赵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