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年合肥市“十佳大学生”——15会计项嘉欢

2017-11-28 20:43 浏览次数:

项嘉欢,经贸旅游学院2015级会计6班的学生,担任班级的团支书,同时也是院金职生涯发展协会的会长。2017年2月在合肥参加安徽省赛新道杯高职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同年3月份在芜湖参加省教育厅举办会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今年被评为合肥市“十佳大学生”。

平时注重积累,实务操作,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以及校园比赛。在课外活动期间,数次以社团名义开展活动,与在校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并以主讲人的身份在社会内部开展讲座,获得老师的表扬,在2017年被评为“优秀社长”这一称号。

在社会实践方面,参加了“旧衣回收”这一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在大学生活中,被同学们匿名评选为“优秀班干部”这一称号。在2015年11月9日参加经贸系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得优秀证书。2016年3月16日参加国家级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合格并取得证书。

诸如此类的事情都在潜移默化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相信他也会在生活中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努力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上一条:2017年合肥市“最美大学生”——15汽营裴孝美 下一条:2017年合肥市“十佳大学生”——15药检高冰清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