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年合肥市“最美大学生”——15护理肖青

2017-11-28 21:09 浏览次数:

肖青,护理学院2015级护理11班的学生,荣获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项目一等奖,学校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以及2017年合肥市“最美大学生”称号。她曾说过:“最美学生代表的是那些追求真理而不断探索的人,那些甘于奉献集体,服务集体,那些永不言弃,一直拼搏的人,那些乐于助人、舍己为人的人。”她是一位把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工作都规划得很好的人,并且也都基本上实现了自己所设定的要求。

在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成绩位列全班第一,大一时就获得了机动车驾驶、英语B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二第一学期取得了计算机一级证书。在生活中,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利用节假日和寒暑假的时间找一些兼职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社会经验,也体会生活的不易,为家人减轻负担。在工作中,积极参与班级的活动,为班级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所以说,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求做到尽善尽美但求全力以赴。

上一条: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15软件技术张维一 下一条:2017年合肥市“最美大学生”——15汽营裴孝美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