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大调研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之七】我校第三调研小组走进企业 关注企业经济发展

2018-07-04 16:4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部署,7月3日,我校第三调研小组在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领下来到合肥市经开区云联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博通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经济发展”开展实地调研,与两家企业进行交流访谈。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关于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主要困难,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建议;企业品牌塑造情况,对创建质量强市的建议;企业实施智能化升级、推动“互联网+”发展的情况,对支持企业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的建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支持中小微企业正常经营、发展壮大的建议;企业融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促进金融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非公企业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情况。

两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高层次人才积极发言,围绕调研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非公企业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方面,博通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触深刻,希望能加强与党组织的联系,尽快建立党支部。

胡其云代表调研组对企业积极参与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按照市委调研要求认真记录梳理总结,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市委,帮助大家切实解决问题。

胡其云表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下,信息科技企业承担着创新创业孵化器的重要使命,要及时转换运营模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科技转化力度,在科技创新的大潮下顺利完成转型升级。

在调研过程中,胡其云还向两家企业介绍了我校金寨路双创园区运营情况,希望与各企业加强联系,形成创新创业合力。(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八】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小组走访肥西县柿树岗乡丁岗村 下一条:凝心聚力 打造特色品牌——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