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大调研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调研小组走访调研在肥乡镇、企业及人才

2018-07-06 17:5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的工作部署,7月3日至7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罗兆好率领校党政办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中庙旭东村、巢湖东瑞塑业有限公司、巢湖融进置业有限公司、巢湖顺达汽车驾驶学校、巢湖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以及东瑞塑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申大云和设备总监倪建国两位高层次人才,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对旭东村的调研座谈中了解了村民收入情况及惠农政策实施效果;扶贫政策落实成果及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村镇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留守儿童教育情况及建议;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构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机制体制的建议以及餐饮业油烟整治、烟花爆竹禁放效果及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见。

在对四家企业的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地位和技术水平情况;企业品牌塑造情况;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主要困难;企业孵化培育情况及科技成果在转移转化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企业融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促进金融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以及机关单位存在哪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对企业人才的调研中,询问人才选择在合肥工作的主要原因和对目前生活环境是否满意程度;合肥现行人才政策主要不足点;在工作中主要关注的问题;对政府扶持人才发展的建议以及对人才工作其他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记录了四家企业及两位人才提出的问题,同时就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将按照市委调研要求记录和上报,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供稿:办公室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三】我校第五调研小组走访调研乡镇建设 下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一】我校第五调研小组走访在肥社会组织及事业单位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