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09: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办公室党支部于8月27日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书记王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做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王海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准备充分、主体鲜明,气氛热烈、动作规范,这是对党员是思想上的再洗礼,初心上的再强化,作风上的再改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支部书记王海要求广大党员要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心;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持续用情;紧扣“崇实干”,在彰显担当上持续用力;紧扣“抓短板”,在查缺补漏上持续提升。(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