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08:3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8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机电楼203室、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新梅主持,学生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支部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对两个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会上,孙新梅、朱何萍分别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总结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海同志对教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工作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求党支部要明确整改措施,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最后,王海同志以党员的身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感悟,并从“比较、换位、择重、深思”四个方面勉励广大党员同志修身立德、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