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主动剖析寻不足 学习整改提素质——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09:12 浏览次数:

8月23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惠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刘惠同志首先汇报了2021年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紧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寻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问题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工作目标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本次会议,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医学院学生支部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经贸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十一)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