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09:24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校区行政楼6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书记魏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做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

魏华表示,支部党员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到位,既一针见血,又饱含深情;党员同志对提出的意见态度诚恳,均表示全盘接受,体现了部门一贯以来实干、踏实的优良传统。魏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支部班子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党史学习的长期性、深入性和实践性。在学校面临“国内一流、职教样板”大发展的背景下,对全体教职工即是压力又是机遇,要将“让争先成为师生自觉,让优秀成为合职习惯”的合职精神烙在师生心上,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动脑筋,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共同为学校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