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坚定信念 谋发展担当作为——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6:50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提出要求。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先胜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求实务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学深悟透;强化理论宣讲,全面有效覆盖;丰富活动载体,赓续红色血脉;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师生至上,推进暖心行动;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增强历史主动,勇毅开拓新局八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王杰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愈发凸显,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杰才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一要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二要提高政治能力和思想觉悟;三要厚植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四要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五要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王杰才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历史自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国内一流、职教样板”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宣传部 编辑:徐亚飞)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