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术报告 >> 正文

校庆专题(七)——关于《网络切片》学术交流的通知

2022-10-07 14:2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营造我校二十周年校庆学术氛围,使我校师生了解网络切片相关知识,特举办专场学术报告会请有兴趣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报告人:张信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二、报告人简介

张信明 ,男,1964年10月生,安徽天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KAIST客座教授(2005.09-2006.08)。IEEE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IEEE智能电网教育委员会委员。

1985、1988年获中国矿业大学学士、硕士学位,2001.12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与网络计算)。2002.3起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5项(2021-2024、2017-2020、2014-2017、2011-2013、2006-2009)、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项目1项(2017-2020)、973二级子课题1项、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3项、华为等多个企业项目。已在已在一流国际期刊(61篇,其中25篇为IEEE Trans.),权威国际通信(ICC3篇)、无线通信与网络(WCNC 6篇)、计算机通信与网络(ICCCN 3篇)及时空数据库(SSTD 1篇),国内一级学报(8篇),重要国际会议等上发表(含录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获得2017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自然科学)(排名第1)等奖励。

三、报告内容

网络切片的简介、架构、方案、应用等。

四、报告时间

2022年10月17日14:45-16:15

五、报告地点

   

                                                                               科技处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校庆专题(八)——关于《食品检测行业发展和食品安全现状》学术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校庆专题(六)——关于《新一代泛在无源WiFi通讯与网络》学术交流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