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术报告 >> 正文

校庆主题(十一)——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推进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的通知

2022-10-14 08:4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营造我校二十周年校庆学术氛围,使我校师生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园林行业发展前景,特举办专场学术报告会,请有兴趣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报告主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推进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报告人:黄明华

三、报告人简介:

1966年12月出生,现任中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庐江人,中共党员,园林专业本科毕业,中科大硕士学位,合工大在读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

社会职务与荣誉:

十大徽商领袖;

全球徽商理事会终身副理事长;

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常务理事;

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监事会主席;

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副理事长;

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合肥市工商联常委;

合肥市庐江商会常务副会长;

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安徽省园林行业先进个人;

安徽省杰出徽商人物等。

四、报告内容:

1.新时代风景园林的综合功能

园林绿化是以营造良好生态为基本功能的城市空间要素,科学发展园林绿化,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功能、提高城市吸引力的必然要求和有效途径。

2.新时代园林绿化的核心理念

园林绿化是城市不可或缺的绿色基础设施之一,与其他基础设施相比最大区别是其主要物质材—植物具有生命。园林绿化是城市唯一具有生命力的基础设施。

五、报告时间

2022年10月17日14:30-16:30

六、报告地点

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科技处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校庆专题(十二)——关于《火灾中的火焰对外辐射研究》学术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校庆专题(十)——关于《金税四期对企业和个人财富影响探讨》学术交流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