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党委书记到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4:4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作宣讲,全院69名教师全程聆听了此次宣讲。

王杰才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在百年党史中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十六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要概念,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布局,正确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结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的具体工作,他强调指出,学院全体老师要树立七个方面的理念:一是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目标、有步骤地教育引导好学生的发展;二是确立现代理念,在符合现代治理要求的师生交往、人际交往中,守制度,遵规则,三是树立发展观念,与时俱进,有明确方向推动个人和学院发展;四是树立效益观念,办事讲效率,工作见效果,投入计成本;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在课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实践中发现问题,最终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六是树立受众思维,学会换位思考,理解学生需求;七是树立平台思维,正确认识个人发展和所依托平台的关系,在推动学院乃至学校发展的同时,促进个人职业成长。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工作)对该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跟进学习,持续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作为未来一个时期的主要学习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三要提高觉悟,抓贯彻落实,在课程思政、党课团课、主题班会教学中,在对大学生日常教育引导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到实处。

聆听此次宣讲的老师纷纷表示,王杰才书记的宣讲丰富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对于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今后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学院发展有很强的方向指引作用。(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民建合职院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