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9期业余党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4-26 15:45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9期业余党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鼓山校区图书馆2楼报告厅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院长范家茂、副院长魏永恒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共72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施芳芳主持。

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宁业群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他指出,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具体举措。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懂党史、用党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抓住难得的培训机会,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班级、在校园、在社会的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不渝的向党组织靠拢并接受党组织的选拔与考验。

随后,施芳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彭乐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范家茂结合培训主题作了发言。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学习课是开宗明义、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学员们应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学习党史,汲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营造“主动学、加油干”的建工文化;坚定大步前进的信心和志向,培育工匠精神,争当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讲英雄故事 传五四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